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為了愛,這是正常的

禽獸 17歲少女偕男友殺養母

這是一件比丘尼被幹掉的新聞,至於兇手是誰,其實也很容易推論,因為兇手太明顯了。
##CONTINUE##
看完整個報導其實就可以知道,為甚麼她會被殺,甚至被誰所殺。

雖然這樣的媒體正義立場有點偏頗,不過還好.....他們猜對人了


其實,在某一個人(寫小說的)的演講當中常常說到,那人之前的房東是個比丘尼,在寫第一部作品的時候,那個房東常常就會找房客曉以大義,但是對那人而言,他也有一番的見解就是

妳就是比我年長個幾歲,去當個不事生產的比丘尼,憑甚麼就可以這樣對人曉以大義?

老實說,個人我也蠻討厭現在的那些修猴人,放著好好的俗世生活不幹去修猴,修猴就一定要在寺裡修,在團體內修嗎?為甚麼你們就不會到俗世去感受有多少的傷悲就您的身邊發生,有多少需要幫助的人就在您身邊

您的人生真的是責任盡了嗎?
可以潛心修猴了嗎?
你們有想過嗎?

這是對於修猴者,我想說得就是這樣。

對於死者我想說的是:
妳就多了幾年的生活,幹麼就要限制你的子女也要跟著妳修猴,也要清心寡慾,他們可能連人生的愛恨情愁都還沒有嘗試過,妳這樣無異於是剝奪了他們生存的權益跟責任,妳可能認為妳人生的責任盡了,但他們才正開始啊!

所以,年輕人為了,有什麼是作不出來的?

基本上,一個壞人把妹咖,搞上後在妹的耳邊斯磨,什麼話都馬套得出來,讓妹自動獻身也才算輕微而已,讓女孩子的朋友一起服侍他,甚至為他而去殺人,這才是高手

很顯然,這個男的不是高手,因為他還要跟那個妹一起亡命天涯,結果還被逮。

最後,最於死者我只能說,妳太小看年輕人的反彈力了,到另一個世界多修一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