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塔羅牌大師 + 年輕人 = 騙子

基本上,雖然是個騙局,雖然但是我對於新聞報導的方式實在是...........

猶記得一開始,新聞報導把他奉為天人,之後隨著爆料出他是個年輕人,又擬造學歷等等balabala的事情後,稱呼他的方式一變再變。

黃(琪)大師 → 黃照崗 → 黃姓少年

媽的,你們這些媒體還真是夠厲害,都已經被你們說出全名了,
你們還在那邊X姓少年
##CONTINUE##
江湖騙子 占卜的立場而言,
只有「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而已。

一個算命仙,年輕就出道的比比皆是,就如同
演藝圈生態中,沒有人會真心喜歡看老藝人在談話性節目上講話,要的只是具話題性年輕藝人

更何況是很好入門的塔羅牌,基本上只要熟記了74張牌的意思,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大師。

為甚麼我要這樣說,因為我也曾經是要走入大師門檻的人,當時的牌意,每張我也可以做到背的滾瓜爛熟,但是那又能怎樣?

至少我在每次占卜後,我都會跟當事人說
「牌告訴你的,只是你已經選擇後的結果,他並非告訴你未來的方向,而是確定了你自己的選擇」

在國外的塔羅牌教學範本中,往往都會說到

要是已經熟記了牌意,解牌時往往需要加入你在當時的靈感。

有看懂這句話嗎?就是說
你沒有相當的虎爛功力,那還是不要玩了吧!

算命仙要是沒辦法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那還是不要混了吧!你沒有一點小聰明,怎麼在這社會上混,你說是吧?

他懂得如何把自己經營起來,就像知道如何把爛梨子假裝成蘋果,那你還能怎樣?

至少他就是把自己營造的跟龍山寺那些大師不一樣,你又能怎麼樣?

就像是我以前在我網誌裡面說的人家星光還不到半年就可以紅到受不了,結果你們辦了兩三年的歌唱節目卻紅也紅不起來

所以,你不懂得營造,你就成不了大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