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被騙了,真是一句好話>"<

這個其實是忘記時間了,反正隨便po吧!

因為說到凱子政府,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

教導民眾反詐騙,但自己卻 當上詐騙集團 落入詐騙集團的手上
##CONTINUE##
一個阿沙不魯國的建交,經由仲介花了10億的台幣,結果呢?建交不成反被騙這樣的結果真是讓人屎尿未及

重點是那些官員事後決口不提說跟那些掮(ㄑ一ㄢˊ)客認識,但是卻被我們眼尖的媒體大人們公開照片,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打死不認錯是多麼的重要

※掮(ㄑ一ㄢˊ)客—顧名思義,就是要(ㄑ一ㄢˊ)來背嘛!那麼簡單都不知道,所以以後不要唸錯囉!

到了最後,所有人就說了一句我被騙了把這件事情給搓掉了。

意思是說,

民眾被詐騙集團給騙了,就要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政府當 詐騙集團 凱子,民眾也要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所以以後我們也可以用我被騙了來脫罪囉!

檢察官:你為甚麼去當詐騙集團?
被告人:我被騙了錢,所以我要騙回來。

檢察官:你為甚麼性侵未成年少女?
被告人:我被騙了,我以為她已經20歲了。

檢察官:你為甚麼被人打?
被告人:我被騙了,以為只要大喊就有錢領。

檢察官:你為甚麼殺人?
被告人:我被騙了感情(錢),所以我要討回來。

唉........真是一句好話。


其實要是自己國家經營的好,真的還會怕別人來嗎?

要是把這10億拿來

放在建交,真的是沒有多少。

放在軍備,更是少到可憐。

但是放在教育、民生的話,能不能讓更多貧苦的小孩有更好的路,讓更多民眾可以過的更好呢?

算了,這終究是烏托邦的夢想,實現的日子,當然是遙遙無期了。

沒有留言: